cp是真我是假

【罗瓷】耳坠

没有任何历史关系,纯纯乱写

  不喜欢点左上角就可以了

  别问我为什么他们听得懂对方说话,问了就是牛逼

  离谱离谱离谱,真的有人会认真看这里吗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中国人的筷子都是竹子做的,这就是浪费”联合国会议室的讲台上美这大肆宣讲着有关中国浪费资源的言论。而瓷就坐在台下静静的看着美,俄听到这些话有些生气,但转头看见瓷他却没有什么大动静,有些疑惑的看向瓷还一边问到

  “瓷,你都不生气吗?”

  “呵呵,生气,生气又有什么用呢?这可解决不了这小崽子的放肆性子。”瓷一边说一边漫不经心的用他那把扇在慢慢扇这风。

  “大秦啊,你的孙子可把我害惨咯,有是制裁又是压迫的嘞。咱都不来帮帮我呢,唉。”瓷心里恨恨想着。

  听完了美的长篇大论会议也就结束了,瓷收拾好了文件准备回家去。结果英法二人突然凑过来问瓷

  “瓷,脾气也太好了吧,这你都不生气。”

  可笑,又是这个问题,瓷笑了笑又摇摇头,没做任何回答就转身走了。不过他没注意到,在他摇头的瞬间,英法二人都露出了震惊的眼神,之后他们对视一眼又追上了瓷。

  “等一下瓷,我在问你一个问题好吗?”法在瓷的生后喊了一声。

  “什么事?我家兔子还等着我回去呢。”瓷不耐烦的转过身,却被身后的英法二人突然压住了肩,瓷吓了一跳“干什么啊你们!”法深呼吸一口气,缓缓问到。

  “你这耳坠怎么来的?”

  “耳坠,怎么来的……”瓷有些记不清了,他只记得,好像是一个,一个他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爱人送给他的。那个人,到底是谁?

  瓷忘了…他有些厌烦,他到底是谁,为什么要送他这个耳坠,自己只记得好像从很久以前就带着。瓷抬起头来,想问问英法问他这个问题干什么,可抬头的一瞬间,他愣住了。

  一滴泪水从他眼里冒出来又从眼角悄悄滑过,滑到了下巴“瓷?你怎么了?你还好吗?”法惊呼出声。

  他想起来了,一切都想起来了……

  那个人,是罗马帝国,好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了,但再次想起他却早已不在。瓷记得那是他还叫汉,那是一次他第一次真的远方有个和他不相上下的国家——罗马。他很激动,难得有这样的事,于是便告诉了的皇,独自去远方寻找这个圣神的帝国了。不知道他走了多久,才走到一个城门前,他向城楼上的卫兵喊到“吾乃大汉,特前来于此君主相见。”楼上的卫兵听了,一看,那不是是大汉朝的国灵吗!?那可是一个与他们罗马帝国实力相似的一个国家。于是那卫兵赶紧通知另一个其他人让他去报告王大汉国灵的来临,而自己下去迎接那位国灵先生。

  “你好,您就是大汉的国灵先生吧。我们罗马一直都很希望能和你们成为朋友的呢!”

  汉点点头,礼貌的笑着“是吗,我们汉朝也是呢,今天终于见到了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一阵寒暄后,那位卫兵终于把汉带到了王居住的地方。汉到了谢,便径直走进去,见到王后他礼貌的鞠了鞠躬,开口对王说到

  “你就说罗马帝国的君主吧,果然如传说般厉害呢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……这位大汉来的国灵先生客气了,客气了,想必您来着就是为了见我们罗马帝国的国灵吧,那你还是去和我们罗马帝国的国灵先生聊聊吧!”

  “那我便谢过君主了”

  说完汉又鞠了一躬,表达对这位王的感谢。之后,一位仆人带他走到了一处比王的宫殿稍微逊色,却也繁华无比的宫殿。还没走到门口,就有一位有一头浅棕色卷发,一双如潭水般碧绿双眼的英俊男子站在那,见到汉他快步走来。

  “嗨,你就是汉吗?哦!你长的真好看,不愧是远道而来的东方人呢!”爽朗的罗马开口便是精华,这倒弄的汉到有些不知所措,只是点点头便跟了进去。

  走进罗马的宫殿内,罗马转过身对汉说到“在这里你大可不必拘束,我这不会有人来的你放心好了。”

  见罗马怎么说,汉也就放心下来,和罗马聊起了天。

  “你们这真是繁华,像极了我们那得长安。”

  “谢谢,明天我带你去这里到处看看吧!”

  “嗯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果然是大汉的人呢,真是有才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他们聊聊一夜,多对试试对对方有些好感,毕竟谁会对一个和自己一样强大的国家不感兴趣呢?

  第二天一早,罗马就拉着汉去街上到处转了,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国家罗马还是很熟悉的。他们在街上买了许多新奇玩意儿引得汉那是一个开心,不过要说最好看的那个还是那副耳坠。耳坠上面是用金子做的,一颗圆圆的小珠并不惹人显眼,下面吊着一条朱红色的流苏。罗马在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和汉很般配了,一试果然如此。

  汉在这游玩了近一周,他与罗马的感情更是好到不行了,如同亲兄弟般。临走前,汉把其中一个耳坠给了汉,并告诉他

  “这一个还给你吧,我们一人一个下次相见是就是这个为证。”

  不过可惜他们再也没有见过面,在此都是通过书信聊天。可惜后来因为汉的落寞,他们也就失去了联系,直到他平定了战乱想再去找罗马时,才知道他的知音、朋友、恋人——罗马帝国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
  瓷不记得后面发生了什么了,他似乎先是大哭了一场,后来又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好久好久,再后来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就是一个新的瓷了,不知道为什么他忘记了罗马的存在。

  好不容易瓷从回忆里挣脱出来,就对法说到“不好意思,失态了,不过现在我没事了,谢谢。”

  “那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耳坠从哪来的了吗?”

     “那是我逝去多年的初恋留下来的唯一产物。”

  瓷只留下了一句轻飘飘的话便转身离开了,因为他害怕,害怕再在这里待一秒,他眼眶中的泪便会夺眶而出。

  “我想你了,大秦,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们的约定还没来得及完成呢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