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是真我是假

【好茶组/朝耀】等你看完这本书,我们再在一起好吗?

   刀子好茶!提前避雷!


  感觉亚瑟生气的原因好离谱,像小学生赌气一样,很无脑就是了别带脑子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暴躁嘉龙√

  迫害亚瑟√

  最妻火葬场最不到妻文学√

  双向暗恋be美学√

        朝耀双大学向√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那个,王耀同学,我喜欢你,你能和我交往吗?” 


  “啊……亚瑟,等你看完这本书我们就在一起好吗?”说完王耀就在包里找起来,然后拿出来一本《癌症患者的自我修养》出来递给亚瑟。


  “??这是干嘛?诅咒我患癌症吗?”一想到这个可能性,亚瑟的脸瞬间黑了一个度。他拿过书,转身就离开了。回到家后他把书放在了书桌上就没再管了。


  直到第二天,亚瑟才确信王耀一定是讨厌他。因为他亲眼看见一位比他们小一岁的学弟也向王耀表白了,但是王耀只是对他笑了笑,又轻轻摇了摇头,巨大的落差感让亚瑟犹如招到了雷劈,原本的那汹涌爱意也随之成了滔天的恨。


  “凭什么他就这么诅咒我?他就这么讨厌我吗?我到底是哪里惹到他了?”


  绅士并不是就没有脾气呢,既然这样,那王耀同学……亚瑟心中有了一个计划,就算是霸凌又怎么样,还叫他这么对自己的。


  从那以后亚瑟对王耀的态度一下就有了巨大的转变。无论什么时候看见王耀就是冷嘲热讽,就算他根本什么也没做……


  “呀!作业怎么错了一题,这么简单都不会啊?”


  “哇哦,不会吧,你连这个这个单词都不会你可真傻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  甚至他没有注意到,王耀的身子越来越差了……开始还只是瘦了但后来却越来越差,直到再后来他练体育课也上不了;他没有注意到王耀好几天没有吃一口饭,连喝水也很少,只有在他的嘴唇干的不能在干时才会去喝水;他也没有注意到王耀好像嗜睡了起来,每天都在睡觉连清醒的时间都不多了,面对他的嘲讽王耀也只是低头默认了……


  直到一次数学课上,王耀被老师抽起来回答问题,回答道一半他突然直勾勾的倒了下去。亚瑟本以为只不过是低血糖什么的也就没放在心上,不过老师到时急匆匆的将他送到了医院


  “真矫情,低血糖就送医院了”当时亚瑟是怎么想的…


  可当第二天老师再回到学校来时,他发现了不对劲。王耀并没有回来,老师也阴沉着脸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一样,好吧,确实发生了,在课上老师宣布了一件事


  “……同学们,你们知道王耀同学最近为什么身体这么差吗?”


  “不知道啊老师,他不就是矫情吗?”有个平时也爱欺负王得癌症耀都同学站出来笑嘻嘻的说到


  “不,他得癌症了……也就在昨天,昨天他死了,他就这么离开了我们所有人……”


  老师低着头默默宣布了这件事,他好像什么都没说,因为癌症确实会这样,但他又好像什么都说了,因为王耀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。


  “哈?怎么可能,不会吧?他不可能就这么死了啊?他这么讨厌……怎么就死了呢?”亚瑟的世界好像在某一瞬间塌了下来,他好像还喜欢王耀,只是不满语王耀对他的态度,他应该怎么办……王耀为什么从来没说过这件事(注:还记得那本书吗,但亚瑟因为过度紧张而忘了这本书不是写作漏动)


  亚瑟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也能来他的葬礼,毕竟自己对王耀……唉


  葬礼是由王濠镜主持的,不是很意外。但亚瑟什么也没听进去,结束后亚瑟收拾好就准备回去了,毕竟没什么好留着的理由。但王嘉龙却叫住了他,说要给他给他一个东西。


  “好吧反正是王耀都弟弟,不是别人”


  王嘉龙给他的是一封信,一封王耀亲自写的信。大概是在亚瑟欺负他的那段时间写的吧,内容是这样的:


  致亚瑟柯克兰:


  展信佳,等你看到这封信时我估计已经不在了吧。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不在于是便先写了,是的没错,我得癌症了。对不起,我实在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,我觉得你没果然还是没有看那本书吧,不过没谁会愿意看这种书就是了……但其实那本书里还有别的东西只不过你没看到罢了。


  就是因为我知道我活不了多久了所以才会把那本书随时带着。其实我还是蛮想和你走下去的,但你态度的突然转变让我觉得我好像确实没什么存在的意义了,不如死了算了。但是说实话我还挺庆幸你没有看的,这样你就没必要吊死在我这棵歪脖子老树上了,哈哈哈哈哈……


  我不是什么大公无私的人,我也有私心,我也是利己主义者,所以我还是想告诉你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我愿意已死证明”


  这辈子我们是没有可能了,下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?如果可以那么我还是会爱你。不要想我,也不要来找我哦,开个玩笑,你早就不爱我了,我知道的,我很清楚……
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王耀
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王耀,我当时真的太冲动了,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得病了,我不是有意的,对不起……”一滴泪滴到信纸上,亚瑟才意识到自己……好像哭了,大抵是有一滴最先掉吧,一滴接着一滴泪掉了下来。


  一直在旁边安静的站着的王嘉龙此时径直走了过来,来到亚瑟面前。顶住,站立,伸出手,“啪”王嘉龙狠狠地打了亚瑟一巴掌,换平时亚瑟早就打回去了 但这次他什么也没做,什么也没说,就只是静静的站着。

  “你他妈……知不知道那天我哥回来的时候怎么说的,他说……他说他不想去治疗了,治疗太痛了,他他妈要用最后的时间陪陪你,我问他你都这么对他了他为什么还要坚持,他说他爱你……” 王嘉龙就这么一直拽着亚瑟的领子,死死的不肯放手“结果,结果你他妈就这么对他的啊?!”    王嘉龙突然松开手,亚瑟没站稳摔倒了地上,手中的信也掉到了地上,顾不得自己身上的衣服脏了,亚瑟赶紧去捡那封信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……好好好,你干的好啊,干的真的太好了!我哥还活着的时候你欺负他,等他死了你反而装深情,呸!你可真他妈的不要脸”王嘉龙的厌恶已经全然摆在了脸上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”亚瑟轻声说了一声之后便又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“又是对不起,凭什么你欺负了别人说一句对不起就完了,他失去的是命!不好意思,亚瑟柯克兰先生,我们不接受你的道歉!你他妈知道我们大哥有多辛苦吗?他天天要早起给我们做早餐,供我们吃饭、上学,我们的父母早就死了!是他把我们带大的!你他妈干的真漂亮”

  亚瑟还是静静的听着,他不是不想说只是他觉得他真的不配……一向高矮的小少爷在此刻也没说什么在听到王嘉龙嫌弃的一句“滚”后便离开了,不,确切的说应该是落荒而逃,他很害怕面对王耀都家人,因为他已经没有颜面见他们了,输的很彻底很彻底……

  好不容易逃回了家,亚瑟突然想起了那本书,他好奇起来到处找最后在垃圾桶里发现了它。亚瑟小心翼翼的把书捡了起来,他翻开第一页里面赫然写着“嘻嘻,其实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“……要是我当时翻开了多好啊,哪怕只是一页也好啊,我可真傻啊”想起自己对王耀都点点滴滴亚瑟不禁感叹起来,他有往后翻了几页发现了另一封信的存在

  亚瑟:

  哈哈哈哈恭喜你打开了这封信,因为一些我的私人原因我不太想在公共场合和你讲这些事,就是我得了癌症,但是是初期还有治疗的可能,所以你能陪我去吗?我一个人有点害怕,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现在就是情侣了哦!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你了,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心意一直不敢说,但现在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哈……算了,剩下的明天再说吧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你男朋友的王耀啦

  两封信啊,虽然是同一个人写的却完全看不出来呢?王耀啊,对不起我当时真的太冲动了,我不应该怎么莽撞的……你原谅我好不好,回来好不好,我不会再这样了,我求你了……

  可惜已逝之人怎么可能会复活,错过的人也不会再来。

  亚瑟想过去找王耀,可他在信里说了不想自己这样,他不想让再王耀伤心了毕竟有了一次经历,他做不到。

  浑浑噩噩,恍恍惚惚,亚瑟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度过的这几年。他时常会想要是他当时没有那么冲动的话会怎样?要是他当时回家看了信会怎样?要是他没有欺负王耀又会怎样?已经过去的事终究改变不了,也只有困在其中的人会深思这些问题……走出来吗?不,他做不到了

  “我爱你,我愿意已死证明我的爱 ”

  “我爱你,却把那爱误认成了恨 亲手毁掉了你,所以对不起,我会用我的余生偿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end 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最后那句话是我感觉两人对于这场恋爱的一些态度(虽然没谈恋爱)还有对不起,写的不好脏了你的眼睛!!!

评论(3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